Friday, January 15, 2016

被唸

终于回家了
每次大考的时间特别难熬
一边要读书
一边又看着整栋宿舍
慢慢地一间一间变空
尤其是出去买饭时
看见拖着行李准备回家的人

今天无端端被唸
心情有点不好
有个邻居通常把剩饭给我们
让我们拿去工厂喂狗
因为她在楼梯上面
我拿着桶过去就递给她
就被说你不要给我、你倒
又说不要把她的锅跌去地上
不然我杀死你
好吧这些是开玩笑我知道
突然又开始讲她女儿什么都不会
然后问我会不会抹地、剥葱蒜什么的
再补上一句
只是读书厉害没用的
我到底哪里踩到你尾巴T_T

虽然知道她性格本来就直话直说
不过我还是不太喜欢这样的人
正确来说是我害怕这样的人
听这些话的人是我就算她幸运了
要是听的人是我姐
后果嘛~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