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6

Event


终于完成了那个波折重重的event啦
先是Paperwork一直被拖
然后撞到考试被逼改期
每个程序都要经过顾问签名
再交给不同部门
问题是顾问虽然人不错
(常常被我催也没发脾气)
但是常常不在办公室

星期五的event
却在前一星期四才拿到批准信
偏偏又遇上周末不能尽快申请该申请的
结果室内的地点被其他人订了
想申请的赞助也来不及了
只好申请了室外操场
(也成了这个event最大的弱点)

另一个问题是
改了的日期居然撞上运动会的同一项目
也就是说很多会员都去了参加比赛
搞得event没有参与者
差点就亏大本了
幸好到最后还是拉到不少人来

当天早上一早过去
活动策划组带了mini speaker去制造气氛
结果发现有别的活动也在那里进行
而且还带着超大型扩音器
明明我们已经订了这个场地啊
难道因为场地够大
还可以分给不同活动一起办?
可她们的活动是zumba dance
这样的话我们的参与者还听得到主持人的声音吗?

无奈之下只好立刻另择吉“地”
幸好网球场不需要先预订
而且也没人在用
才能让活动顺利进行

检讨会的时候
两个顾问居然都没出现
一个记错时间
一个完全没发现
最大的问题就是地点啦
天气超级热还得在户外晒
可我真的也没办法...

跟预料的一样
活动策划组被提起的次数最多
可他们至少是全员出席
不像当初我”一人承担“
不过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其中一个成员在活动后偶然遇见时
像故意假装没看见我
是活动让他心灵受创了
不想看到我吗?

其他人在检讨会后就正式结束这个活动
可我却还要写报告、claim钱等
本来应该是秘书做的吧?
大家都推说有考试、测验
还好Treasurer帮了很大的忙
只是报告呈上后又要等顾问批
结果最后一天截止日期前的下午4点
我才拿到报告送去学生事务处
因为要赶在下午5点前送到
当时又没巴士
只好搭的士
被坑了(ㄒo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