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17

搬家*学会*面试

又隔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回来了
最近有什么事呢?

***
先来说说搬家吧
新居入伙那天刚好是我大考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说我刚一回到家
就是晚上招待客人的入伙宴
可惜的是妈弄伤了脚
结果就让我这个自己也懵的帮忙带客人参观
因为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装修好的“成品”
所以也有答不上来的时候

最近听朋友说姐姐搬家
结果弟弟被“骗”去打扫收拾
突然想起我回到时
已经是干干净净的了
他们应该收拾的很累吧?

***
新年到外婆家呢
突然觉得多了好多小孩
以前是我们表兄弟姐妹五六人一起玩
现在突然看到五六个姐和舅舅们的小孩
跑上跑下一起玩
联想到以前外婆舅舅们看我们玩的时候
是不是和我们现在看他们的感觉一样

另外多了一堆小孩的感觉
就是连想玩个扑克牌也会通通被抢掉=.=

***
关于学会的事呢
说不当不当的
当了组员当组长
当当下又成了project director
现在直接当上了学会的秘书
之前是觉得我和朋友算蛮活跃的会员
应该能拿到些“边缘”的职位
没想到被推上这么高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选上

又是拿到秘书时其实烦了一下
尤其是因为之前课外活动的秘书职位
太多要做但又都不明确
所以不喜欢这职位

刚好这学期突然来了个filing system
又增添工作量
不过还好的是主席都扛掉了我不喜欢做的事
例如去找常常不在办公室的顾问
所以我也很乐意帮忙准备文件、资料之类的

因为这个学会
我还有机会去了浮罗交怡一趟
虽然时间有点被浪费在等待上
有人迟到、买纪念品时被遗漏
甚至差点赶不上最后一趟船回来
不过还是度过了很愉快的时间

***
还有一件最近发生的
就是突然收到邀请面试的信息
是关于Beta Sigma Gamma的
原本打算直接忽略掉
后来上网查看是关于商科学生荣誉的
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去了
虽然真的很不喜欢面试这类的
但是总觉得要改变一下
不要浪费机会

履历表呢
没有工作经验只好写一堆大学里的活动
也还好还有这些活动可以写
因为听说别人只提中学的
似乎被嫌弃怎么大学什么都没有

对自己的评价
这次面试没有到很紧张
(还是我本来就没很看重...)
虽然有些问题没答好
但也不必别人差
还是希望能成功吧

2 comments:

  1. 祝你面试成功!
    妈妈的脚好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这么久才看到……脚都好了呵呵
      面试失败了呢,不过还是谢谢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