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招广告

今天去招广告,
本来不想当花瓶,
想出一份力的,
结果到了那些人面前,
还是沉默了。。。

我和朋友的第一家店是间脚车店,
店里的感觉上黑漆漆的,
只有阿公和阿嬷在看电视。。。

一开始阿公便拒绝了我们,
还说去年的单据昨天刚到,
校刊则根本没到。。。
我心想,
不是吧?
第一间就那么多问题,
留下那么多不好的印象。。。
接着朋友便发挥三寸不烂之舌,
什么“第一间别让我们碰壁啦~”、
“我们酱晒走路出来招广告喔~”、
“支持一下啦~”。。。
看得我又佩服又好笑。。。XD
见阿公有点改变主意,
我赶紧提示朋友答应下午4点前送回单据,
最后他终于答应了。。。
朋友还千吩咐万吩咐让我别宣扬她的“丑事”~XD

招广告好难,
还是跟回大队较好~
原来她们一被拒绝就离开了。。。

有好多间店的老板都不在,
有的还避而不见。。。
当我们要求一间店的员工致电老板时,
他们便声称老板出国了。。。= =
也有好心的员工主动帮我致电老板询问意见~=)

之后发生了小小趣事,
那就是:
忘了收钱啊!
搞得大家捧腹大笑XP

班主任也特地把广告留给了我们班,
谢谢老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