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听undang

今天去听undang,
去到刚好朋友也刚到,
不用等对方~
一开始只有3个人,
我们2个女的和1个男的,
所以我们2个坐后座...

奇怪怎么那么少人,
以为可以很舒服坐宽宽~
原来还要去载另一个男的...

因为我坐中间,
那个安娣还故意放个小枕头隔着,

完全男女授受不亲...
我和朋友一直在那边偷笑~
不过她驾车还蛮快的,
搞得我东歪西倒,
全程扶着前面的驾驶座...
那男的就扶着上面的扶手,
看起来手很累哦~

去到之后安娣就赶快叫我们去排队,
然后拿表格给我们填,
很聪明的~
我有带笔~
跟朋友一起用~
安娣一直走来走去,
看起来忙死了,
嘴里也一直碎碎念~

排队排了整个小时,
期间眼角瞄到前面隔几个位的uncle
(或是穿UTAR的T恤长得稍微成熟的...)

在盯着我看,
看了那么多秒还不够,
我便瞪他一眼,
他才转移视线...

得空过头突然发现大部分男的都没有很高,
高的一两个就比例不对...
而且不是很帅...
一转头突然发现排前面的差不多一样高,
前面一堆头发却梳得特别高,
忍笑XD~

报完名是9点多,
却等到10点多才开始上课,
一开始就考关于色盲的试,

我跟朋友都看不清楚蓝色的...
本来觉得会很闷,
不过那个教管(姑且这么称呼...)还蛮幽默的,
只是说话有点快...

发觉马来人都很合作,

教管问话一定答...
反而我们两个华人坐在前面没什么反应...
不过我发现他开玩笑时,
我第一次笑时他有注意,

也偶尔会看下我们~

休息10分钟出去遇到朋友,
谈一下天又回去听到差不多12点,
然后去个厕所和食堂,
满座...
不知道去哪里吃,
还好安娣说可以进去里面吃,
面包都扁了...

吃面包的时候,
后面一堆马来仔不懂哪个拿什么丢我椅子,

我只转一点头,
然后继续吃我的面包按我的电话,
之后又有人丢我的肩膀,
无视你!

本来是说1点半继续,
结果到2点左右才开始...
换了另一个教管,
明明剩下很少bab,
却迟迟不教,
一进来就问问题,
也是有开玩笑,
而且还有找人做示范,
不过就觉得完全被忽视,
也听不懂他的笑话...
加上头发乱了脸又出油,
没心情听...
开始打瞌睡,

吃糖果提神...
朋友也是听不下去了,
样子看起来超痛苦的...

庆幸的是虽然开始的时间迟了,
放人的时间却很准~
不过那剩一点点的bab没教完,
顾着讲自己的经历...

之后拿回身份证又去“按拇指”,
排队时有个男的问我要不要拿出青色的卡,
之后我打印时又问我认不认识芹,
还讲什么不好意思刚刚后面那班人怎样,
可是刚好印不到拇指那个人叫我弄过,
所以听不清楚那男的说什么...

又回课室签名,
结果一出回来有个青衣的马来仔向着我说“Ah Moi”...
無影腳<(  ̄^ ̄)︵θ︵θ☆( >_<)
闪一边去啦!
对你没兴趣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