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重色轻友

我很讨厌重色轻友的人
中学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开始谈恋爱
有了另一半后
就会抛下朋友
再加上其他人跟着起哄
叫你醒目别做电灯泡

OK我祝福你们
但有时明明是我自己一个人坐着
那对情侣自己坐过来
又变成我做电灯泡
拜托 我都醒目不去找你们了
干嘛让我坐着也中枪?

还有一次更生气的是
平时只要是两人一组都会一起
搭巴士旅行的时候
朋友要和男友一起坐
却不跟我说清楚
其实我也有想过他们要一起
但因为他们还没公开
所以我不确定她想怎样
害得我上巴士前一刻都还在烦恼
直到看到他们坐在一起了
才来找自己的搭档
事后还听说她和别人讲已经告诉我了
那我怎么会迷迷糊糊最后一刻才找搭档啊?
我并不是“情侣去死团”
但至少不要为了自己连累别人嘛

让我突然有感而发的
是刚刚谈了接近一个小时的电话
这段时间我可以看我的综艺节目或小说
也可以好好装饰我的部落格
但是因为和朋友聊着电话
我就随便开了个小游戏玩而已
结果谈话中一直提到她的男友
因为在忙不敢打扰他却又想和他聊
到最后还用我当借口打了给他
结果发现男友没在忙后
就盖了我的电话……

因为我讨厌重色轻友
所以有另一半的话
肯定会被埋怨重友轻色
统统滚开吧!
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