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花色的宠物

最近听外婆说“花喵妈出花喵仔”
总觉得这句形容有其母必有其女的话很好笑

家里曾养过兔子
外婆家曾养过猫咪
工厂里养着狗
突然想起来
我好像不曾特别疼爱花色的宠物

以前养兔子时
有白兔、灰兔、褐兔和灰白兔
我偏爱灰色或白色的小兔
外婆家养猫时
母猫生下两只肥瘦的灰猫和黑白猫
我比较喜欢和其中一只灰猫玩耍
现在工厂养狗
我也比较喜欢好玩的黑炭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没有看上花色的
难道我真的那么偏心吗?
因为个人比较慢热
所以喜欢像黑炭那样三八
自动跑过来跟我玩的类型
可能每次花色的宠物都没那么热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