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一家五口

今天到工厂帮忙
一抵达就有一堆狗冲过来
吓得我连车门都不敢开
好不容易爸用食物引开了它们
我才下了车

忙完后我才发现
3只小狗在喝母奶
隔壁躺着一只雄狗
原来是一家五口

根据颜色随意给3只小狗取了名字
黑炭长得像狗妈妈
(狗妈太胆小完全没拍到)
黄金像爸爸
斑点就……特别~

黑炭感觉上很三八
我一靠近就走过来闻东闻西的
接着黄金也“不甘示弱”
也跑过来嗅我
不过它常常乘机到妈妈身边喝奶
像个老幺粘着妈妈

斑点特别文静
都不怎么靠过来
可是一过来就摆出楚楚可怜的姿势
该不会是梦想当模特儿?

我蹲下来观察它们时
狗爸爸突然吠了一声
吓得我站起来
结果它们自己也吓到
我说狗爸啊
你何苦吓人吓己啊?

后来妈拿了一袋东西出来
黑炭和黄金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包装袋
误以为是吃的一直嗅啊嗅的

跟妈去采柠檬时
捡到一个卡在树枝的小柠檬
便丢给黑炭玩
它就好像在说“这是我的,不许你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