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UM interview

清晨4点半起床准备
大约5点左右出发到UM面试
GPS居然临时故障无法开机
幸好reset之后解决了

因为天色暗没办法看笔记
加上冷气让双腿不听使唤抽搐
就听音乐放松一下
发觉我冷+紧张的时候腿就会抖
第一次是动手术时
上一次是去USM时
但那是临进房门前
这次也抽得太早了吧?
又还没有很紧张

抵达时是7点多
问了几位护士到了面试地点附近
看见人多的地方就凑前去
原来整个fakulti perubatan一起
只是分成MBBS和Non-MBBS
面试当医生的人超级多
四行一直排到dewan的后头
其他pharmacy或biomedical science的各两行

他们搬一架电视机来时
我还以为要演讲
原来是播戏让我们解闷
还蛮贴心的

上前去签到后
便坐在那里等
顺便跟周围的人聊聊
他们是3个人一起叫出去面试
等到10点多时终于轮到我
原来面试的房间就在外面的走廊
我们3人先坐在外面等
然后再签名

听到一声铃响
负责的人就让我进去
结果敲了门一开
人家竟然还没结束
好像是他们不小心按错铃
好丢脸……

进去之后又让我再签名
他们介绍自己后
就轮到我自我介绍
不过他们在翻我的sijil
看起来没在听……
面试完了之后
有点忘记回去的路
幸好没走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