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Google Adsense

一开始会加入google adsense
是为了参与佳礼论坛的C计划(发帖赚稿费)
因为在等成绩和大学录取名单
觉得有时间可以赚钱也不错

申请adsense必须有自己的网站或部落格
而且必须符合条件所以并不容易
像是必须部落格必须经营超过半年
因为之前我就开了部落格
虽然荒废已久
努力点post了几篇新文章后
就大胆的去申请了
第二天就发现可以登入adsense时
兴奋得不得了
结果看清楚才发现其实是待审核中

前面就说了申请adsense不容易
很多都卡在审核那一关
有些是内容不足
有些是流量太少
有些则是不够原创
也有的把自己的文章分享在其他网站
导致被认为是抄袭而不通过

没记错的话
我的第一次申请是在二月份
在两个星期后就通过审核了
这一点是超幸运的
申请成功后自己绝对不能按自己的广告
也不能要求别人帮你按
如果被发现的话
adsense帐号可能被终止
并且无法再次加入

不过其实赚钱没那么简单
申请adsense可以用blogger或是youtube
我是用blogger申请
结果申请出来的是hosted account
没办法用在C计划
现在我的广告感觉就像摆设而已
没什么影响
所以我的“第一桶零用钱”
不知道何时才会来T_T

如果要说adsense改变我些什么
就是我现在浏览网站时
会按下有兴趣的广告
觉得可以得到资料又让人赚钱很不错
以前可能因为“乱按会中毒”的观点
所以觉得每个广告都是“细菌”
绝对别按进去
甚至有时不小心按到广告时
就担心不已
可笑吧?

2 comments:

  1. 你的广告已经出来了,已经是成功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成功了啊,只是完全没收入所以才说像摆设(*^__^*) 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