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Bursary KPM → Biasiswa JPA

烦恼贷学金的同时
也在忙着"救回"Bursary KPM助学金
或者应该说是Biasiswa JPA了吧
因为成功在大学基础班拿到3.5以上
就能自动获得JPA奖学金

可是因为是第一批
所以很难找到相关的资料
不然就是很多出国或读私立大专的
终于千辛万苦找到别人的部落格
分享所有过程(逛一逛)
得知会收到电邮告诉我们程序
却又发现过期了Orz
(我没收到任何电邮通知)

后来写上诉信
天天打电话到相关部门
这段时间只要一有空
不管是在等上课还是等巴士
朋友就会听到我的电话嘟嘟声响
加上无法适应的工作日差别
有时候打了老半天才惊觉是周日

终于某天接近下午5点时接通
却是让我拨另一个号码
抱着"就算救不回给个答案就好"
兼快要放弃的心情继续尝试
也发了封电邮过去
收到的回复又是一堆人的联络方式
一气之下每个人都发了封电邮过去
有些回复还是让我找别人
但皇天不负有心人
其中一个拨电给我
一下子就解决了我的问题

接下来要准备一堆文件寄过去
问题是我已经在大学里
文件却需要爸妈和证人的签名
幸好姐在家
帮我搞定一切寄过来
根据Senarai semak准备好所有文件寄出后
终于松一口气
可再次浏览该部落格的时候
却发现重要的银行户口副本
不在清单里而是写在电邮里
也就是我遗漏了(⊙_⊙)

补寄过去的同时
收到电邮通知让我电邮过去
庆幸到最后顺利解决
也"救活"了奖学金
因为以我胆小怕事的性格
通常会直接放弃>_<
也希望下一批的学弟学妹不会遇到那么多麻烦

P.S: Thanks a lot to the blogger who share the procedures o(n_n)o

4 comments:

  1. 我的孩子还在小学,还不需烦这些....希望以后可以轻松解决升学問题...

    ReplyDelete
  2. 请问你到最后是打电话给谁才解决到你的问题呢?我也是2015 kpm bursary holder,我在填资料时出了点错误,每天打电话去还是没解决,好烦心啊😭 6月30日就过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当时是email去penawaranlsp@jpa.gov.my(填错资料的话不知道是不是发给这个),然后收到的回复是一堆人的资料和联络方式...一气之下就同一封电邮分别发送给里面的所有人,有些又回复让我找别人,终于有个打电话给我,一下子就解决了...

      Delete
  3. 对不起,那么迟才回复。谢谢你啊,事情已经解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