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忙忙忙

本来打算假期回来的时候就要来写一篇
结果现在拖到明天就要回去读书了才写

筹备了两个学期的活动终于结束了
虽然是花了很多时间金钱
不过认识了不少人
如果没参加这个活动
可能就一直待在房里吧

最近做了不少不像是我会做的事
活动彩排时戏剧组临时要找“K咧啡”
我居然去演了...
而且只彩排了一次就正式演出了
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
彩排时台下都是空的椅子
接近表演时突然想到
台下那么多人我会不会出错?
还好上了台灯光照着看不见台下

忙完了这个活动
轮到课外活动
坐3个小时的巴士
去到像森林的地方
名义上是gotong-royong
其实是爬上爬下山、河边石头等
然后又3个小时回大学
说好的kayak、khemah呢?

这段时间完全是忙
功课堆一堆
还有学会的活动
进了节目策划组
负责设计去孤儿院当天的节目
明明节目组有4个人
却剩下两个不太会做决定的(包括我)
结果就不得不自己决定
可是活动结束后的检讨会
节目组的只有我一个出席
感觉就是所有箭都射向我T.T

感觉我不太适合做这些策划的活动
因为我都是在等着别人带我
而且超压力...

明天回去读书
又要考试了
是时候去温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