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糊涂的一天

终于考完试
我自由啦~

话说回来星期日那天
还真是“惊险”的考试
第一次9AM考试可以睡到8.35AM
幸好一下楼就刚好有巴士开往考场
以为很幸运赶上了
赶紧放下书包
拿出文具要找座位时
才发现...
居然进!错!考!场!
马上飞奔到另外一头
赶到时还不小心踢走椅子
跌错地上...
我的形象啊 >_<|||
庆幸的是当时时钟显示9AM
但监考没宣布什么
应该是刚开始不久吧

原本还调了闹钟早起背理论
结果居然睡死
朋友还说来敲门和喊名字
里面完全没反应
以为我先走了
问题是我一点都没!听!到!
我真的有那么累吗?

刚好是父亲节
打电话告诉爸这件事
笑了一顿
不过以前的话
通常会说我没调好闹钟

还记得去年不好意思亲口说
明明在同一家
却乘哥姐在群聊祝爸“父亲节快乐”时
补上一句
爸的“不能亲口说的咩?”
让我耿耿于怀啊 (╯^╰)

今年不在家
虽然只是透过电话说
还是小小的赎罪一下~
特别的是
爸的一句“宝贝快乐”
让我意外又开心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