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出街

今天突然接到电话叫我出街,
刚冲好凉、梳了头,
朋友就到了门口...
完全不知道什么事突然聚会,
也不知道去哪,
结果“司机”是去载讨厌的人...
算!我什么都看不到、听不见 =P

第一次去那间店,
没有想象中大,
不过装饰挺不错~
一开始只是一个桌子,
结果另一班人来了就合桌子,
可是人却分了好几gang谈天...

喝完东西就去朋友家,
玩一开始就在讲的游戏...
某人离开...(-开香槟~-)

因为是新手,
就先听解说~
原来是用眼神交流的killer游戏:
Killer眨单眼杀人,
Doctor咬唇救人,
Police负责抓杀手,
Resident就...等死?XD

明白了就围圆圈开始游戏,
一开始一直只是平民,
也没有被杀...
最好笑是我“目击”朋友“被杀”,
结果她居然悄悄问我:
“做么他对我单眼...?”

玩了几局做了个医生,
救了个被杀的笨蛋...
因为咬唇动作不明显,
结果他犹豫蛮久...
而且救回不久又死掉了=="
白救...

之后也做过一次杀手,
不敢乱杀人就杀旁边的朋友,
结果她竟然是警察,
却不知道可以抓我=="
果然我不适合干坏事XD

接着也是一直平民的命,
不过一直被杀,
有一次搞不清楚,
害killer要杀好几次...
doctor也说救了我3次都不懂=="

还有一次被救回的朋友,
说doctor的咬唇很性感,
刚好我是在等待被救,
结果知道是谁的时候觉得很好笑~
已经不记得那个样子,
不过想起就爆笑XD

另一个doctor救了我2次,
也救了别人,
结果还被嫌弃不性感XD
而且他很尽力地救我旁边的朋友,
她却完全不懂...
搞到我们两个只能无奈=="

玩到12点多才回家,
脑海还是一直想着笑的画面,
结果搞到我凌晨3点都还没睡着...=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