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不爽

今天走霉运,
搭巴士遇到个讨厌的售票员...

巴士票是RM1.60,
因为有时售票员会啰啰嗦嗦,
说什么价格那么便宜了,
不能准备一下零钱吗?
所以我就把RM2交给朋友,
从她那里拿回40仙,
打算两个人一起给RM3.20...

付钱的时候那个人不懂说了什么,
朋友也没听清楚就随便“哦”,
结果给了我们一人RM1.10的票,
我看到了觉得奇怪,
便问前面的朋友拿什么票,
发现有问题的时候售票员坐在很后面...

查票的时候跟她们说,
结果居然说我们只给了RM2.20,
要我们补回钱,
完全不讲道理:@
结果两个黑着脸多付了钱...

被同一个人冤枉两次,
完全火大:@
上次是开学不久时,
买车卡搭巴士...
明明是自己做工的地方重用旧卡,
卖有涂改液的车卡,
却问我是不是我自己改的:@

回的时候搭巴士是另一个售票员,
很亲切地问我们:“去哪里?”
本来觉得这个人服务态度好很多,
可是回家后想想,
平时都不会问,
难不成那个讨人厌还去跟同行“告状”,
所以她才特地问清楚我们?

是的话,
我诅咒你!
虽然站在你的立场,
你可能真的没看清楚,
觉得我们存心诈骗,
但是你的态度很有问题!

不是的话,
我很抱歉...
亲切的那位,
我的疑心都是讨厌的那位害的,
所以不好意思...

下车之后很不爽,
所以走得很快没等朋友...
去到后也在不同的地方等,
因为她站在某个阴凉的地方,
我则去楼梯的地方坐在梯级上...
结果进课室的时候她隔一个位子坐,
也不懂是她以为我生气她,
还是她在生气我...

虽然给钱的时候她没听清楚,
之后查票的人问是不是去Taman Sri Bidor,
她也没搞清楚,
以为问是不是从Bidor出发...
其实想想可能是我害了她,
因为她是准备RM1.60,
如果我没有和她加起来一起付,
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但我还是很讨厌你这个售票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