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你好吗?

听说今天是世界问候日,
听到电台某个deejay说,
当别人问“你好吗?”的时候,
她就会很自然地说“我很好”,
可是她的朋友就常常给负面的答案...

突然发现我也是给负面答案的其中一位...
为什么我都不会自信满满地说“我很好”呢?
如果有人问我“最近怎样?”,
我通常会回答“ok咯”或“就这样咯”...

被问到这种问题,
通常都会想到最近不如意的事...
比如说,
昨天遇见的那个骗子售票员...
很抱歉我这次直接称她为“骗子”,
因为今天又很不幸地遇上她...

本来想要一张张钱分开给她看,
结果另一个售票员突然从后面突然伸手收钱,
看我给了RM2,
就叫我朋友给RM1.20,
然后给我40仙,
结果去前面收了别人的钱,
一转身回来又问我朋友刚刚给多少,
那个骗子听到就说:
“yang ini kena tengok baik-baik”
恶人先告状!

明天可能还要遇到她,
准备一堆零钱去整她好了,
哼!诅咒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