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Camping 1st time^^(day1 part1)

16/7 
一大早拿着行李上学,
感觉浑身不自在...
总觉得看在别人眼里会很奇怪,
会不会带太多东西了? 
幸好去到就看见朋友在打电话, 
还说我东西很少...
顺便叫她帮我拿一个包包...

上课时间... 
全部完全没心情上课,
一直在讨论kem的事...
老师直接让我们出去,
本来是帮忙弄帐篷,
结果东一个西一个,
老师干脆让我们体育...
因为做好了没得冲凉的心理准备,
所以没有去玩得满身大汗...

上午11时离开班级吃了午餐,
未到集合时间,
便无聊地乱逛,
等了3个小时半才上巴士...

巴士很高...
大约半小时的路程,
结果司机居然不认识路的...
因为路窄很难退后,
巫裔司机也有点不爽地在埋怨老师...
老师也互相以华语埋怨司机...

到了那里,
原来是到一间学校再下层楼梯的礼堂...
那楼梯又斜梯级又高,
加上重重的行李,
随时随刻都好像将跌下去似的...

大家到齐后就集合,
老师让我们自己分五人一个帐篷,
排第一个的人(满)当队长,
收了贵重的东西和身份证,
接着就去搭帐篷...
很“幸运”的,
我们的队长拿到的帐篷居然是坏的~
我们告诉老师,
他说没关系照搭~

我们这组好像全部不会搭,
幸好之前学校女童军聚会有一次教过,
所以我会噢~
老师还特别称赞我们这组,
因为帐篷不完善可是我们还是能做到~
可是组员粗心插少了两个洞,
美中不足...

过后满把队长的位子推给我...
老师一直制造气氛,
让男生望右女生望左,
全部对望一直笑,
有人和隔壁组的雄说幸好认识的,
结果我对面的就和雄说你认识我不认识...

接着爬上那恐怖的楼梯到食堂去tea time~
(两片苏打饼一杯茶,吃完洗杯...)
吃完饼干老师就立刻让我们到草场排队,
去jungle-trekking...
刚开始走不久就下起雨来,
原以为很快会掉头回去,
怎么知道老师还是一直继续走完全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