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Camping 1st time^^(day3)

18/7
今天又是我最迟醒,
看了电话还没到时间(然后放回原位),
所以我调的闹铃是白费的...

奇怪的是...
昨晚把发束带在手上,
头湿湿地睡着了,
今天睡醒我的头发怎么会是绑着的?

过后出去梳洗,
回来电话再次不见...
上一次找到的那个包包里也没有,
不管了...

最后一天是闭幕典礼,
大家都穿上团体制服或T恤...
突然发现原来我忘了带围巾,
幸好向朋友借了T恤...


做了一些早操后,
我们便吃早餐...

过后老师叫我们把行李收拾好搬到礼堂,
再把帐篷拿到草场去晒...
收拾时再找回那个包包,
原来袋子破洞了,
电话掉进了里面...

接着到礼堂彩排闭幕仪式...
老师从学生里选出主持人和学生代表,
然后一直和各团体代表彩排,
而我们则聊天...

校长和老师们到达后,
仪式便开始...
致词后便是颁奖仪式...
昨晚的表演节目的冠亚季军都是演戏的,
亚军的本来还是和我们同组的,
都是老师乱换组别...
orienteering的奖品更不用说,
我们都不会玩,
所以全都是男生捧走...

仪式结束后,
我们便吃午餐,
然后到草场把帐篷收好给老师...
接着最后一次跟着营员排队,
老师把之前帮忙收的贵重物品归还后,
我们便离开礼堂到校门集合准备上巴士...

在巴士上大多数人都在睡觉,
我就一直按电话...
不久就回到了学校,
也结束这次的露营~

回到家再次吃午餐后和洗澡后,
便睡得像头猪~
创下连续16小时的最高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