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Camping 1st time^^(day2 part1)

17/8
本来调好电话5时15分起床,
结果一醒来就看到全部在梳头贴双眼皮贴...
看了电话才5点而已,
闹铃都还没响...

把电话放回原位后,
谈了一会儿,
就拿梳洗用具去刷牙洗脸,
没人陪,
全部准备好了...

回来时突然发现电话不见了,
问她们全都说没看到...
都不帮忙找...
集合时间又到了,
只好先去礼堂,
等天亮后再找...

一早集合,
结果还要等教练膜拜完才开始...
坐在那里发梦...
过后就做早操...
跳chicken dance...

说了一堆话后,
就是吃早餐的时间了~
他们的米粉还不错~
不过没有了叉子用汤匙吃...

吃完后让我们回到礼堂分组,
分着的时候某人要求陪她换鞋子,
结果回到来时不懂怎样分,
整组营员除了我在同一组...
不开心了...

全部人分成2组,
A组去"戏水",
B组(也就是我)就去玩flying fox...
地点就在校内很近~
看到时吓了一跳,
某某人一直讲畏高、不舒服等~

结果后来是我们几个最后,
看了那么多个人吊着下完全没有感觉了...
我吊着下时身体歪了,
那种风的声音有点恐怖...
下到去站不起来,
教练帮我一把~

某某人先下还在那里等我,
上到去老师问我我就说:
"她等我喔..."
结果老师就讲了她一下~

用了2个小时,
50个人终于玩完了...
吃了点心,
便出发到B组"戏水"的地点,
途中还看到他们湿湿地回来...

去到那里男生和女生分开,
男生先煮东西吃,
女生下河去,
不清澈的河...
而且水流还很急...

前面几个下水后大呼小叫,
我还以为她们"小姐",
结果一下到去一直被水冲,
都站不稳,
鞋子又进沙,
还好有绳子扶着...

教练叫我们坐下、泼水、躺下,
原来是要我们全身湿完没有顾忌...
然后就教我们如何飘飘~
飘了一段距离,
又让我们走回起点,
以另一种方式再飘回去...
这是大家一直认为最好玩的活动哦~

过后换班轮到我们煮食,
老师教我们做onte-onte,
给了我们几个盒子当锅、面粉、水、汤匙等~
搓面粉的工作别人做了...
(一直好想搓搓看...)
然后加颜色素,
分给我们搓成圆球里面放黄糖,
全部的馅漏出来除了我,
不过最后全部汤圆参乱了...
还有一个"锅"用来煮茶,
本来大家下了河没洗手都不打算吃,
听到老师说要沾椰丝吃时还吓到...

结果一吃全部都赞~
只是外表不好看~
某某人还一直说要(不要脸)...
水里茶里都是一粒粒的东西,
不知是椰丝还是沙子...

吃完后把"锅子"放在沙地上擦,
竟然可以把烧焦的痕迹弄走~
然后男生下河洗掉沙子,
全部帮忙拿器具回营地~

走着回时,
某某某人突然说:
"昨天弄到人家几害羞啊~"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还以为是某个人上楼梯吃晚餐时帮我照路的事...

结果他再问"还是想不起吗"的时候,
突然想到...
不管我事啊,
教练叫的啊...
回去还有一段时间会被讲咯...

回到去后,
先休息一会儿,
让我们洗澡换衣等...

全部把进沙的鞋子袜子晾在斜坡,
变成"鞋"坡...

我晒了鞋子就回帐篷找电话,
四处都找不到,
结果对面帐篷的朋友过来帮忙,
一下就找到了,
原来在包包里,
不过我没放进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