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Camping 1st time^^(day1 part2)

以为第一天没什么活动,
我还穿了白衣...
幸好换成黑鞋了...
回到去湿湿的,
冲凉也不够水,
有人一直冲水,
所以随便淋了水换衣服就算了...

这时才得空开手机回信息,
本来打算一到就打电话的,
怎么知道活动排得满满的,
一开手机就看到有人讲我不醒目~

接着7点多又上那楼梯去吃晚餐...
吃到一半突然下雨,
立刻淋雨冲回下去关帐篷...
那些人把整个碟子放入盆里洗,
结果最后的人用“咖喱牌洗碗液”...
吃完东西淋着大雨冲下楼梯,
可怕...

老师播《孩子的天空》,
关了灯眼睛有点痛,
屁股也坐到痛...

大约9点多便进行下一个活动ice-breaking,
要和隔壁那组合成一组,
刚好是男的,
变成我们这组是唯一男生参女生的...
老师叫我们围圈牵手坐下然后给我们一个绳子,
全部吓了一跳,
酱小的绳子该不会是要穿过身体吧?
结果猜中了...

刚好我排最后一位,
所以一边是男一边是女...
那男的不醒目,
害我先伸手过去给人家说主动...
又不敢碰我...
结果给人家讲: "拉啦~没关系的啦~"
一脸正经的样子,
玩起来就完全颠...
样子和性格不搭哦...

坐着穿的时候我们拿了第一名,
站着就拿第三,
可是有人没守规则...
接着还有“吹鸡毛比赛”,
因为我们都吹不动所以比较不好玩...

很快便到了11点的睡觉时间,
回去之后选最旁边的位子睡才发现帐篷进水...
铺毛巾~
另一边最隔壁的一直压去左边,
个帐篷歪去左边...
睡左边点~
突然听到不懂哪里来的鼻鼾声,
听来听去原来就在我左边...
我听你不到~

就酱睡着了,
3点多隔壁的帐篷不懂做么吵醒完我们5个人,
结果我们也吵醒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